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教皇与国王》... ...

第三部依然没有思路ORZ

其实... 其实... 我一直很想重写第一本... ... 我觉得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感觉。

1. 穆和撒加的感情变化后面挺突然的。虽然前面都有铺垫,但感觉就是还没发生什么事就非要拆开他俩

2. 后面的篇幅都变成写撒加了

3.穆和加隆在一起的时候也可以再挖掘挖掘故事

然后我想要不重开本半漫画的本子(要是全部做成漫画样子,这么10w字大概要画到我退休了)要么就是一些文字加上一些漫画。不过这样的话漫画版和文字版前半段故事就会有出入了啊哈哈哈... ... 不过对于一个写了N多年都还没写完的作品而已,慢慢看文字的变化和情节的构思还是挺有趣的。说真的,我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部最开始的地方。早期纯粹就是为了写感情而创造这个故事的。爱情都很纯粹。而且当时的设定就是“撒加一心追求权力,辜负了穆,最后穆和加隆在一起”的非黑即白的故事。

到了后期,就带有些现实的无奈和妥协了。第一部分了3各时段写,每次填坑都要去想几年前我到底是想要写什么,后续要怎么发展。第一部往后就不再完全架空了,但也不至于受限于历史的框架。

第二本的后半部我很喜欢。

第三部的话,结局已经定了→_→就是中间那部分不知道要怎么写。


总之,我如果做成半漫画半文字的形式,今年年底前能完成第一部么??→_→就我这龟速。。。



评论(2)
热度(15)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