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2017跨年版

找不到转载按钮的我只能复制粘贴了... ...

2017跨年版 被   @Scissors & Parchment 和     点名

1.圈名:

某睿,睿亲王,睿爷...(穆圈)

某r (就是睿的第一个字母...) (冥界)

2345.身高生日星座鞋碼:

身高不高,所以鞋码一般。

→_→写了生日会有礼物拿么?

星座:牛哥

6.以一种饮料评价自己:

酸梅汤?酸酸甜甜... ...

7.自己是个爱哭的人吗:

一般吧

8.觉得自己心软吗:

分人+看情况

9.自己容易被感动吗:

应该吧。但不喜欢矫情煽情式的节目效果一样的感动....

10.觉得自己脾气大吗:

我不是个脾气大的人,我脾气大起来...

11.最喜欢的一句话:

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

12.有喜欢的人吗:

讨论二次元的话----

喜欢的女人只有一个:莉娜因巴斯。
男人,SD圈的话是藤真健司,我的钱包里现在都还放着他的照片!
SS圈的话,还在圈内,痴迷的时候喜欢过穆。后来有一阵很喜欢加隆。在北美面基过的小伙伴大部分都是双子命... ... 

13.为什么喜欢:

突然就看中了... ... 没理由

藤真:在电视里还没有打到翔阳的时候,小摊贩有卖卡片,卡片背面是各路人马。我一眼看中藤真好嘛~~~没理由的... ...
穆:简直不想提我的第一第二第N印象... ... 从他一出现一直到打第一宫,我的反应都是“好温和的大姐姐”【死】,“叫先生的也可以是女的啊”“配音声音这么低沉也可以是女的啊”【死了好几遍】。总之打完第一宫之后,我才终于接受了事实 ... ...   

其实真正喜欢是几年后看了漫画,冥界篇,他和小蝴蝶的那一战。哎哟~~把我的少女心拿走吧... ... 

加隆的话,喜欢那句:要接受审判的话,等先打完眼前的敌人吧。

14.TA喜欢你吗:

没人喜欢我,哭

15.后悔过喜欢TA:

没啥后悔的啊... ...

16.愿意将余生托付给怎样的人:

不知道...

17.喜欢喝什么样的饮料:

牛奶。因为不喜欢喝咖啡,又不能喝酒,对茶没有特别喜欢,也不喝碳酸饮料。。。

18.喜欢吃什么甜品:

长得好看的,不要太甜。

19.喜欢什么样的运动:

葛优躺

20.喜欢哪本书:

百科全书类的

21.喜欢什么样的风景:

大海

22.喜欢文科还是理科:

理科

23.喜欢过去还是现在:

将来吧。。。回忆过去没有意思

24.现在在做什么:

上班

25.最近有什么计划:

工作调动+2

26.点你的人和你是什么关系:
剪子:自成国度社团的社员。
藤真光明子:lof文手。其实我一直想问她的藤真是不是我的那个藤真233

27.现在最想做什么:

4月前把《教皇与国王》第二部解决掉。然而还在修文中,还要补插图。

游戏规则: 

1.不得擅自改题目 

2.艾特五个人。

 @violetviola  X5 ....

评论(4)
热度(7)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