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最近开始看神夏

最近开始看神夏,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拍得太好了,没有多余的情节。任何一个出现过的NPC最后都会显示出来和内容有关联。

现在我只看到第二季。第一季的第一集很棒,直接引出了福尔摩斯的哥哥。兄弟阋墙的桥段很搞笑啊。华生经常状况外很无辜的样子。

第三集的安排也很巧妙。突然冒出来的Molly的男友,被福尔摩斯认定是gay的居然是莫里亚蒂。“他是个gay,离开他吧。证据?ABCD,他还给我留了他的电话” 最后莫里亚蒂出现的时候说“我还给过你电话,还以为你会打给我呢” 福尔摩斯一定一脸懵逼。

不知道莫里亚蒂在工作的时候是不是用的是真名。这两人还算是同个医院工作的前同事?

刚看完第二季第一集,福尔摩斯和艾琳的对手戏真是太精彩啦。
最后福尔摩斯解码艾琳手机,看到密码是I AM “SHER” LOCKED的时候,我真的激动到哭出来了。居然是这个密码!unlocked了手机,那就是I am Sherlock了。

最后华生去跟福尔摩斯说艾琳接受证人保护去了美国(实际死了)的时候,我还以为福尔摩斯很容易就从华生的表情看出他在说谎。但福尔摩斯没有说什么。华生问“她后来还text你过么” 福尔摩斯说“几个月前有一次”

Goodbye, Mr Holmes.
镜头一转,艾琳在被行刑前用手机最后给福尔摩斯发了条诀别的短信。

看到这里我真是哭的稀里哗啦的。

短信提示音一响。
福尔摩斯就在附近。
“when i say run, run”


话说艾琳想和福尔摩斯共进晚餐那次戴着戒指,她是结婚了么?

评论
热度(3)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