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教皇与国王- special》3

前文 http://mapkinase.lofter.com/post/1f579d_12dbff359

这是周更?

顺着漫画补了正文的一些点。穆出生后就受洗了,对应后来的被开除教籍。天主教受洗分浸入式和浇灌式。这里用浇灌式。东正教主要是浸入式。之前有看过一个视频,是东欧哪的,主教给婴儿洗礼是抓着脚头朝水里塞的,粗暴简单。→_→说起来,撒加和加隆在君士坦丁堡受洗的时候应该也是这样的。牧首可以一手抓一个,两个一起塞水里再拔上来。

苏丹的近卫队,就是基督教男孩组成的新军,当时是主要以火炮火枪为主的,战斗力很强。早期只有几千人,到苏莱曼时期才扩充到2,3万。早期奥斯曼帝国的军队是要打仗的时候征召的,也没工资发 (感觉跟早期罗马)军团很像)。新军是常备军,有固定薪资,薪水不错。

这里都是撒加的梦,梦到了过去,在梦中“看到”了过去的另一种发展的可能,感受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所以就想要变得强大,变得能够保护自己爱的人。

→_→不知为啥,就想要给加隆画小辫子。在正文第二部里面的番外漫画里加隆也是扎小辫子的,所以就统一一下好了~~

神父的经济状况应该算是富农了,能够养马,还能够送两个孩子去念书,不需要孩子去打工赚钱养家。

本来这里开脑洞是加隆很高兴地趴在梯子上看快要完工的房屋二层,然后太高兴了不小心踢了梯子,整个人就挂在那了。撒加叹了口气,推着装着稻草的三轮车过去,让加隆跳下来跳稻草堆里(其实把梯子扶起来才更方便吧??)后面做梦那里,原先想着是撒加要带加隆走,但加隆不肯,两人打起来。撒加醒来发现原来是加隆睡觉翻身踢了自己一下,然后发出了“梦里和现实中都讨人嫌”的感叹... ... 后来也不知道咋就变成现在的剧情发展了。→_→又变成兄友弟恭了。

----------------------------------------------------------------------

画众人的成长轨迹很开心啊~~可以画些童年/少年时期的可爱样子~~画番外可以把一些放正文觉得太啰嗦繁琐的故事给畅意画出来。现阶段比较多画双子兄弟。等到画到穆13岁了,两条故事线就能交互了。

----------------------------------------------------------------------

不能保证周更,双周更大概可以?

评论
热度(15)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