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沉没大陆》第二部,第二更

CP: 隆穆

我想知道按照我现在的速度,在327的时候我能画完几本。应该至少能画到穆和史昂的英灵一起打被封印的巨人的剧情了吧... ... 

星屑旋转功的简介,百度上这么写的,fandom上也是一样的意思。这么看来,只要用小宇宙就能发动这个招式了,应该就用不到念动力了吧。

穆:加隆,你的异次元空间居然能开?那你为什么都不说?我以为空间招式都会受到这里磁场的影响

加隆:你也没问啊... ... 

后半段的内容是穆做梦了。

最后那张穆下跪,说“老师,啊不,是史昂教皇”出自老车前几年画的《origin》。具体图片我找不到了,印象里穆好像是有单膝下跪,说的这段话。他称呼史昂不是日语的“先生”,而是“老师”的音译。说明史昂和穆平时对话是用汉语?

这么看起来史昂对穆挺严的。本来还以为私下里史昂会让穆叫他老师呢。(结果感情只是单向的么... ...)所以冥王篇史昂一出场就要求穆像其他人那样行礼... ... (穆:我还以为我是老师最爱的弟子,可以不用下跪行礼QAQ)他们见教皇到底是双膝还是单膝下跪啊?艾撒见史昂以及小艾米罗见撒加的时候好像都是单膝跪地吧?冥王篇史昂一出场,穆双膝下跪之后,连撒加三人组也变成双膝下跪了。撒加穿的冥衣真的方便双膝下跪么?

--------------------------------------------------------------------

结果到现在第一,二本的封面都还没动笔画,连脑都还没动... ...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