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沉没大陆》第二部,第四更

CP: 隆穆 (有微撒穆?)

这次画得很开心。满满的撒穆和隆穆的内容~~结果撒穆都亲上了(虽然在梦中),隆穆都还只是暧昧... 这两人的关系发展挺慢的。慢慢来好了。

梦中:穆每次都被撒加给星爆轰一次... ... 

现实中:撒加??我碰都没碰过他好嘛... ...你看看这链子,都比项链还细,能困在穆?

等以后画到撒穆剧情,一定要让撒加在现实中也亲一下穆!

最后的最后,穆因为没法用念动力抓取物品,所以才... ... 加隆比他高,所以... ... 加隆其实不托着他,他也不会掉下来的。但加隆还是想托稳他。

---------------------------------------------------------------------

最近在听一个有些古早的歌,本多ruru 的《爱上了》

歌词中有这么几句:

“愛してる 在我心深處就是忘不了 你藍色迷人的眼珠

Oh~愛してる  藏也藏不住一遍又一遍 我讓別人牽著我的手

愛してる 在我心深處卻也忘不了 你紅色無情的眼珠”

我以前觉得,这难道是同一个人么?为什么又是蓝色的眼珠,又是红色的眼珠。现在我知道,这是蓝撒和黑撒... ...

这首歌挺适合形容撒穆的

“而愛像神祕的漩渦我明知道你的危險 

卻又自甘願墜落 光譜兩頭 在一起是難過 

分開又太寂寞 但 中間是什麼”






评论(24)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