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沉没大陆》第二部,第五更

CP: 隆穆 

架子上的照片是史昂和穆。然后顶着和撒加一样的脸的加隆站在这相片前问穆要交往么?

穆:... ...

手套那里本来脑补的是涩涩的情节。比如挑起加隆的下巴调戏加隆,再摸摸大胸之类的。不过那个是基于原本设定此刻穆答应和加隆交往的前提下。现在穆都没答应和加隆交往,所以就不可能做出这种情人间的亲昵调Q了。

苹果那个,不知为啥,我对这形状的苹果印象深刻。于是重新去翻看了G。G我没看完,大概就看到第7本吧... ... G的感情描写挺好看的,圣衣也挺华丽的。 但后来一直打啊打的,我就没啥兴趣了。说起来是G还是GA里,加隆那句“位于吾兄之上,你不配”,真是帅呆了!兄控啊兄控!

第二部画到一半了,后半部就是穆如何想要还原圣衣制作的事了。


评论(5)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