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沉没大陆》第二部,第六更

CP: 隆穆

叛逆的穆~~

原著中撒加说穆从来不听命回圣域,估计撒加派人去找过穆几次。我觉得吓唬使者这种事情穆大概也做得出。

穆的念动力都能把被砸的穆公馆给修复如初了,现在烧个公文,其实也是能恢复的吧。

史昂说的那句“修复比摧毁难”,指的是上次sheng战之后的200年间他将圣域重建起来的往事。

我又有点想搞史昂在200年间重建圣域的番外了(我的手:不,你并不想搞。我的身体:不,你并没有精力。咕咕咕吧)

加隆:看戏不嫌事大。然后就快悲剧了... ...

穆:把你的鳞衣交出来。

剧情这么发展来看的话,感觉撒穆俩人可能没啥戏。

现在觉得加隆和穆就保持现在的纯洁的男男关系也挺好。友达之上,恋人未满。这两人反正来日方长。黄道十二宫之后还有海界,海界之后还有冥王篇。真要再往后推的话,直到撞墙之前他俩都还活着(虽然没在一处)。

--------------------------------------------------------

这周忙死了,忙累了都没精力画图了。



评论(8)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