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下下次更新的预告----变装秀(bushi)两人穿的都不是普通常服... ... 加隆的常服穿在里面了。

结果我每次都不是做下次预告,而是下下次预告233继续攒稿。攒稿能做到周更就不错了。三次元好忙啊。

话说第三部肯定攒不了稿,只能大纲灭文法了。笑死。其实我打算直接跳过第三部来着的。可以预见的太难画了。

跳过第三部,画第四部的时候就可以画双子穆修罗场了(虽然撒穆不一定成立... ... 但是可以搞暧昧呀。黑撒:我就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却干不掉我的样子。)

也不知道这漫画我会画多久。说不定画着画着就坑了呢... ... 


评论
热度(14)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