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沉没大陆》第二部,第八更

CP: 隆穆

给大家拜个早年,年后再见~~

加隆的服饰是智利的服装。他去找南太平洋的伊奥(六圣兽)了。百度说伊奥出生在圣菲利克斯岛岛。wiki说圣菲利克斯岛是智利的火山岛,岛上无人居住。也不知道这个设定要怎么整 。我就当做伊奥出生在智利好了... ...

--------------------------------------------------------------------

画到这里卡剧情了,不知道下面要怎么发展了。

接下去穆就要用伽马尼恩来升级鳞衣了。几千年来,自从穆大陆沉没之后,制作圣衣的原料伽马尼恩也变成了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东西了。再也没有人能够制作圣衣了。

现在原材料都到齐了,可以尝试将纯山铜(奥利哈刚)制作的鳞衣和伽马尼恩,銀星砂混在一起做成合金,升级成圣衣了。

画不下去是因为我不知道穆的心情会是相当紧张,手心出汗,害怕失败,还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佛性态度。

几千年来,圣衣修复师都没能实现的制作圣衣的可能性,现在展现在穆的面前了。他会不会害怕万一失败了,就会浪费了伽马尼恩和鳞衣?会不会患得患失?

还是说,他从小的生活环境给了他足够的容错率。他从小有足够的爱来为他所做的事情托底。失败了也就失败了,也没什么损失。但尽人事,听天由命这样?他太佛性地对待升级圣衣这件事的话,会不会显得他对于此事不够严肃?

啊啊啊啊,构思剧情好难啊。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