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沉没大陆》第二部,第九更

CP: 隆穆

这章大概叫做“空气中飘着恋爱的酸臭味”

加隆:这好像约会啊

穆(内心os):这就是约会啊

我本来想画加隆里面穿的是T shirt,衣服上写着“我是老外”。

时间线而言,加隆在嘉米尔呆了快2个月了。穆在圣域是3月上旬的事情。所以往前推,加隆在嘉米尔的时候就是1,2月,正好就是现在这个时间段。所以会遇上要么春节,要么元宵节。

俩人“约会”的时候,其实穆带加隆去四川吃火锅去了。所以街上挂着灯笼啥的,过得是农历年,不是藏历新年。

穆的那件T -shirt,某宝卖39.9,所以就让他还价30。

加隆:挺适合你的呀。圣域骨干----叛徒?

穆:要给你整一件,做情侣装么?这也挺适合你的呀。

加隆:我哥一个头要三个大了。

为什么我一画隆穆就各种逗比啊... ... 这两人自带逗比气场么?

--------------------------------------------------------------------

今天是CP29 online的日子啊... ...  大家有啥CP上想买的本子呢?

评论(1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