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黄金日常出任务|  第十九更 | 穆&阿布罗狄篇 | 亚尔迪篇 (part 5 of 5)

穆&阿布篇完结。

阿布这里其实做了很多后续工作,比如安抚人心,指引乘客有序撤离,排查险情。还有把穆带回他瑞典家里照顾等等。收尾也是挺多烦事的。

穆的任务说完,就又回到亚尔迪的任务上去了。任务其他部分就一笔带过,主要是谈论他被异次元空间给弹出来的事情。

穆现在是念力使用过度,透支之后一直没有恢复。我觉得(以ss中的能力设定)他要移动这么大个邮轮几海里,还是挺搏命的。不可能移完邮轮还活蹦乱跳的毫无损伤的。

以LC的设定来的话,他们那族要移动大物件或者很多人的话,大概也许可能或许行??说起来LC的最后嘉米尔族战士的小宇宙被封印了也无法使用念力了... ... 为什么小宇宙能被封印?小宇宙不是与生俱来,普通人都有的么?不同的只是强弱之分而已啊... ... 不参与战争的话,也没必要把人原有的属性给封了吧... ...(我只是随便问问,不解ing)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