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加勒比海盗系列的the brethren court1的情节还不错。

杰克这里帅5秒。“他想控制加勒比海?不行,只要我还活着!我是加勒比的海盗王”

哦,你还记得自己是海盗王?也不知道谁一遇到问题就把船长帽子给别人了。

这里的杰克和巴博萨的互动蛮微妙的。杰克嘴贱,一副“我就喜欢你一副看不惯我却干不掉我的样子。”老巴内心想一枪崩了他这只叽叽喳喳的麻雀了。不,老巴内心已经开始想要叛变了。

话说杰克去冒险的时候都喜欢带上老巴,不知道是因为认可他的勇气和智慧还是怕老巴把船给偷走?不过杰克不是第一次被偷走船了,即使他曾经被全体海员抛弃被老巴偷走了船,但他十几年后依然被老巴再次偷走船了啊。

评论(3)
热度(44)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