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加3的删减片段贝杰

加3把贝杰的互动从前传那样的有过往的故人剪成了普通的business deal了。要是没删减的话,真是好丰富的官粮。所以《自由的代价》才给人一副官方大手,官逼同死的感觉吧。然而前传却是从加3的剧情拓展开来的啊。

【加3】杰克被邵峰抓到和贝克特见面的时候。

贝克特背对杰克看向窗外:“很好奇。你的朋友们看起来很绝望,杰克。他们大概不相信聚集一群乌合之众的海盗能打败荷兰人。而绝望导致背叛。你我都对背叛不陌生,不是么?”

杰克在翻箱倒柜找心脏,然后看到手上的烙印“P"停顿了一下。

加3中的感觉是两人曾经就是海盗和官兵的关系,互相利用互相背叛。然后官兵给海盗烙印了个P。

【删减片段】同样的场景动作。

贝克特背对杰克看向窗外:“上一次我见到这艘船的时候,她全身焦黑在火中,在浪中沉入海底。”

贝克特你一眼见到黑珍珠就认出你的女儿了么?!过了13年了都还一眼认出当年的定情信船的样子?感觉好虐啊。物是人非事事休。

贝克特继续说:”我和你签合同,让你代表我去运送货物,而你却把我的货物都释放了。“

杰克在翻箱倒柜找心脏,然后看到手上的烙印“P"停顿了一下。

杰克说:”人不是货物,伙计。“(people aren't cargo, mate)

贝克特:” 为了让她(黑珍珠)重新浮上来,你背了沉重的债务。“

删减片段就给出了前传的感觉:两人曾经合作过,算不上朋友的话,至少也是合作伙伴。杰克因为私自放了贝克特的货物而被打上P的烙印就有种私人恩怨的感觉了。而且杰克的对话表明了当初贝克特要杰克运的是黑奴,也侧面说明了杰克是个爱自由,不愿意约束他人自由的人。

贝克特得知杰克欠戴维的债务是为了把黑珍珠弄上来,是不是会吃味啊。删减片段里把杰克的债务,杰克和贝克特的过往都交代得很清楚,为什么要删掉啦。(因为删了就很JQ了,不删更加有JQ的感觉么?)

---------------------------------------------------------------------

【加3】

贝克特说杰克你别找了,戴维琼斯的心脏不在这里,你要还戴维的债。杰克 说我已经还了,贝克特说"by your death."杰克说那你闭上眼睛假装这是场噩梦吧。

贝克特说:“如果戴维琼斯得知你还活着呢?”

【删减片段】

同样的场景。杰克说你就当这是一场噩梦吧。

贝克特说了一句”your good deed cost me, Jack." 一副无可奈何,沉迷于国王的表情。你的善行让我付出了代价,杰克。

贝克特有种吃不了杰克却又拿杰克没办法的感觉。如果真的像《自由的代价》里写的两人的过往关系那样,感觉贝克特以前真的超宠杰克的。杰克都能感受到贝克特的爱,不然也不会说“你从我这得不到爱和尊重”了。

杰克回复道“And you have spared me any possibility of ending up as anything other than what I am. And for that, I truly thank you." 杰克表示贝克特尽可能地放过了自己,对此他表示感谢。

贝克特是在丢失货物之后放走了杰克没有再找杰克麻烦,直到13年后吧。→_→电影不删的话,真是满满JQ,没眼看这种一再包庇的痴情了。

--------------------------------------------------------------------

【加3】没有

【删减片段】

杰克说:”Will someone be in soon to draw you a bath?" 哈哈哈,我们都错怪前传了,不是前传各种言情,是加3就是这么言情啊。杰克还在记仇被逼着洗澡的事情。所以这两人13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啊。。。杰克是不是像猫一样反抗被洗澡啊。

接下去是一堆贝克特对于货物的讨论,和情节联系不大,所以被删掉了大概。

台词是:

“People are what they love, Jack.And what they love...is cargo.They love spices, and linens, and silks....and plantains. And as long as it is delivered on time and in sufficient supply..then they are content to do nothing more than figures on a ledger"

大概就是反驳杰克之前谈到的货物的问题。

然后杰克的鼻子动了动,闻到了花生的味道,然后真的找到了花生。






这是什么鼻子啊,这么一个花生都能闻出来。而为什么整齐堆着各种器具工具的船长室里会有一些花生碎啊。简直是”吃你爱吃的东西,看你爱看的说,想要成为你,这就是我爱你的样子。“JQ

图片上的摆设。兵人们持刀指向了花生,是不是贝克特没有杰克的手办,所以干脆用花生来代表杰克了呢?这样的隐喻也只有贝克特自己才知道吧。

然后贝克特又说了一段话。

”You're a clever man, Jack. You know I'm right."

杰克说:“If you're offering me a seat on the Board, I'm not even depraved enough nor drunk enough to accept."

贝克特说:”Or then, perhaps you consider an alternative arrangement.“

然后引出了贝克特表示我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你给我一点海盗大会的消息就可以了。

删减版里杰克还有个小动作,就是把那个贝克特小兵人放进了口袋里。

加3里两人就是纯公对公的business style,删减版里两人真的就是老朋友见面谈谈事情,谈谈烧焦的女儿。(黑珍珠有3个爹... ...)

---------------------------------------------------------------------------

【加3】没有

【删减版】

在贝克特提出要杰克透露海盗大会的消息之后,杰克说”I think I prefer to maintain my monopoly on those answers. Just good business, you know?" 杰克表示我更想保持对这些答案的垄断,这是笔好生意。杰克并不想告诉贝克特那些消息。

贝克特一副“我就知道你会这样”的无可奈何表情说“You haven't changed. Enjoy the gallows.”你一点都没变,享受绞刑架吧。




杰克表示我一直都这样。“I have been" 然后抢贝克特的酒喝了。杰克你想喝酒就直接拿酒瓶子啊,抢人家倒好的酒杯干嘛啦。是想和贝克特间接kiss么?


贝克特一副”我了个去“的表情。内心OS大概是”你给我省省心好不好啊。你真是... ...“ 

杰克真是不把贝克特当外人。明明是敌对关系的,却真把这船长室当自己家一样,熟门熟路。想当年他俩相处的时候,贝克特是被欺负了多少回啊... ...



----------------------------------------------------------------------------

【加3】没有

【删减版】

杰克接下去说了一长段话

Once you've taken in the view, there's not much else to it. Now, far be it for me to give advice to you. But if I were me and you were you, we'd each have the same lack of trust in the other." 杰克表示他俩 现在这样子对对方都没有信任。

“Imagine you're me.You being me would propose than rather than you telling me, being you, where the Brethren Court is meeting, you'd lead me there instead. Whereupon, you could serve up to me the Pirate Lords....the nine pieces of eight, and the whole of the Brethren Court on a silver platter. And you being me, I would likely accept such an offer if I were you.Savvy?"

然后杰克提出了如果我是你你是我,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样,我会怎样去 做。他说我才不会要你说出那些消息,我会直接带你去... ...他挺能说(忽悠)的... ...

---------------------------------------------------------------------------

【加3】

贝克特表示我想起来了我有你的神奇罗盘,我还要你干嘛。杰克贱兮兮地表示你最想要的不是海盗大会,想要的是我。就是那句著名的"me!..dead."





【删减版】

杰克说完之后,贝克特不信邪地打开罗盘,杰克在贝克特面前左右走来走去。贝克特看了看罗盘,骂了句”damn"。所以在加3中贝克特才不得不把罗盘还给杰克,表示成交。在加3中,同样的镜头,贝克特的"damn"变成了"done"





哈哈哈哈这里真搞笑。贱兮兮的旧情人一副笃定吃定你的样子。贝克特很头疼,为什么13年后心中最想要的还是那个海盗旧情人啊。明明已经不复当年的青涩模样,放飞自我涂了眼影编了辫子成了大叔,可是为什么啊。。。

我觉得诺林顿和贝克特两人真不好说谁比谁更痴情。。。当然,第一痴情的是戴维琼斯这个直男。

这里都不用前传来补就已经很一言难尽的感情了。。。

贝克特之后想了想还说“如果我最想要的没有了,那我第二想要的就变成了最想要的了吧。”然后拔出小手枪想要杀杰克。

贝克特这里是恼羞成怒,想要把自己的弱点(杰克)给干了,这样就没有弱点了么。


评论(88)
热度(94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