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My love》p23-p26 CP: 贝杰

前传《自由的代价》同人

之前的部分在http://mapkinase.lofter.com/post/1f579d_10c7686a

Reginald Marmaduke Bracegirdle-Penwallow: 贝克特的上司,给贝克特付赎金的人。the Director of African Affairs 。贝克特是西非事务。

这里设定Penwallow在Calabar也有临时的落脚地吧,不然暂住贝克特家里的话,杰克就没法过夜了233

本来只是因为加3删减片段中杰克对贝克特说的那句“也会很快有人拉你去洗澡吧”,所以想画个贝克特逼杰克洗澡的情节。结果越画越长,连贝克特上司都画出来了ORZ... ...估计还会有更多人出现。故事发展到这里时间轴才过了3天,而贝壳已经逼着杰克洗了3次澡了... ... 杰克快条件反射,见到贝壳就要自觉洗澡去啦。

在考虑西非港口的时候,我脑子直接冒出大航海的地图233本来想让杰克在阿比让补给的,不过这离calabar也没多远,还是让他再往上开开船好了。

那瓶香水的原型是戴普代言的dior sauvage.15年的广告,现在大概因为加勒比,所以广告又开始满大街了。我去看了那条广告,杰克,不,戴普从都市跑到荒山野岭,拿着把铲子在铲东西,台词是“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要找什么”(大概)我内心OS:你是在找戴维琼斯的箱子吧。

最后,贝克特的那个意思是....233



评论(2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