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My love》p46-p50 CP: 贝杰   【第一部完】

前传《自由的代价》同人

之前的部分在http://mapkinase.lofter.com/post/1f579d_10dae37d

有参考剧照。就是加3删减片段处。同样在删减片段里,当伊丽莎白拿出赦免令,杰克读到了贝克特的名字的时候,有个“~~(╯﹏╰)b吐舌头的样子,然后左手按在右手臂被烙印的地方。

话说贝克特是不是左撇子?记得他耍剑和倒酒用的都是左手。

-------------------------------------------------------------------------

第一部完了。第二部开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应该也不会太快。最近想去画其他的,比如练习彩插....(我还有其他圈的图还没画233)

这个故事大概会有三部。第一部是糖,第二部是前传里寻找泽祖拉的冒险 到最后的火烧船( 闺蜜老巴也会继续出现),第三部是杰克成为海盗之后到加3里和贝克特再度见面的十三年间的事情。我现在就想跳过第二部直接画脑补的第三部剧情!!!结局场景我都想好了。

顺便 @青菌 这个人给我的第二部结局的分手炮写了1W字的肉文给我补!!!这个香艳且虐恋的肉只给我吃了!可好吃了!她的人物就像活起来一样,自己展现出了电影一样的场面。我甚至能够感受到他文中的贝杰精湛的演技还有微表情小动作!仿佛他们是真实存在真实爱着的。

我俩分手炮的时间点不同,情节也有区别。不过可以当做有两个版本的车!她的是火烧船之前,我的是海盗大会前传的时候,不过前因和后果都是一样的啦。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可能画到第三本233

等故事画完就刷个人本送亲友。要是彩插也能凑几页的话还能做个彩图册。








评论(3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