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头人他恋爱了》第八更

CP 隆穆

就这么短短5p,也画了我3个小时了... ... 祝大家圣诞快乐(我看看还有没有时间再赶个路尼生贺)

原本画的时候只打算草草涂个2更完结的短篇,没想到现在加上番外都画了38p了,比我做的隆穆新本子(28p)都还要长。这个不知道画完要多少页。后面的故事剧情是原本打算画在《沉没大陆》这个故事中的。剧情有重合,并不是完全一样。《沉没大陆》坑了是因为那个开头我怎么都找不到画下去的感觉。现在这个故事能画长真的算是无心插柳。就是剧情往下走,标题《头人他恋爱了》显得不太切题了... ...

这个故事的设定,除了CP是拉郎造谣的,其他走的都是原著向。穆是穆大陆后裔也是原著设定。 我本来想设定是嘉米尔族的古文字,但SS中只说穆修炼地在嘉米尔,但并没有提及嘉米尔族。所以我就不用这个设定了。(除了我CP,其他都是真的... ... )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