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沉没大陆》第11更。 第二部完

CP:隆穆

终于第二部完结了。情人节快乐!小情侣的故事告一段路啦~~

真有种“连载结束了,好累啊”的感觉。(不,并没有结束... ...)

结尾的剧情是很早就决定的。亲完就溜~~

加隆:你这亲人的架势简直跟土匪似的!吓死我了!

会瞬移可以为所欲为这个梗出自“有钱可以为所欲为“那个表情包

穆差不多知道加隆和海界的关系了(加隆都说得这么明显了),但就是没有戳破。说起来,如果撒加一直是教皇的话,加隆也不会对圣域发动攻击,反而会和圣域成为同盟。所以穆对于加隆的海界身份是无所谓的。

穆在房里穿得少是因为房里有暖炉。其实画到后面我也不知道他俩到底是一直睡同张床,还是加隆被一拳打飞之后就一直睡客厅了... ... 

接下去我要休息休息,然后再大纲灭文,快速搞掉第三部,然后去画第四部啦。第四部的内容是“在圣域养伤,因为教皇厅没有客房而不得不和仇人同居”的故事。

第一二部的隆穆篇其实还有个番外,是关于小时候加隆教穆游泳的事。所以在第一部里,加隆是知道穆会游泳的,那是因为是他“包教包会”的。

这个等有空再画吧。

第一二部加起来都画了172p了啊... ...



评论(1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