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米诺斯生日快乐!

我本来想着能不能给米诺的生日整什么图出来。然后听着以前画米路的时候听的那些曲子(多半是安室奈美惠的... ... 还有ERA的Divano)

听着听着,仿佛回到了当时画米路漫画《君士坦丁堡》那时候的感觉... ...就画了些《君堡》的补遗。(p1是旧图,后面是设定补遗)

《君士坦丁堡》设定的是1450年代(基本也就1451-1453年之间,就是东罗马帝国灭亡之前的那几年)。所以就是前前次圣战。反正最后圣战也没打起来,冥王没苏醒下的冥王军忙着在君士坦丁堡对抗土耳其人了... ... 女神也没转世,双子座白在罗马等了... ...

双子座应该就是撒加和加隆的前世... ...

漫画画到第三本就坑了。这故事没画完也挺遗憾的,但后面背景比较宏大,尤其是奥斯曼土耳其攻破君士坦丁堡的战争场面,我应该是hold不住的。



评论(14)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