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这个周末画的比较满意的稿子... ...

穆这张因为不可能做跨页,所以原稿只能做成竖页。这里放一下横着看的效果。

剧情已经画到开打了,至少穆这边已经打起来了。阿布这边也快了... ...

这两人组队出任务的感觉还不错~~

画战斗场景的时候,我人基本上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

嗯,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画些什么... ... 我能不能不要把我画的打斗场景放上来啊_(:з」∠)_ 我可以跳过打斗场景,直接快进放后面回家的图片么?\(^∀^)メ(^∀^)ノ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