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剧情它又自己动了起来了啊啊啊啊

昨天之前我根本就没想过这个剧情。我本来想好的剧情都定下来几周了,结果一朝被推翻。

结果这个新剧情还挺有张力的嘛【笔给你,让我看看你能搞出什么新剧情来】。

穆一直因为自己的念力被消减,没法用来战斗和防御而担心(甚至都做了那个噩梦)。结果柯罗诺斯说:我给你回到过去的机会,你来面对电车问题做选择吧。你要念力还是要救人。

穆(╯‵□′)╯︵┻━┻

神明真是会搞心理战啊。

接下去,让我拭目以待,看看这个剧情它自己动起来之后会给我搞个什么故事出来... ...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