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艾亚生日快乐

想了个梗,本来打算画的。然而今天的图力用完了,就先把梗写下来吧。适合 短条漫的小段子。


米诺向艾亚单膝下跪,手上捧着个盒子。

打开盒子,盒子中一枚戒指。

米诺(眼中星星闪烁):艾亚,你愿意接受我的戒指么?

艾亚(眼眸泪光闪烁):米诺你... ...我一直以为我们只是同事...我不知道原来你...啊...我...我对你其实也...哎我...我愿意

米诺诚恳道:让我给你戴上戒指吧。

艾亚(心心眼):真好。这是狮鹫戒指,这是米诺最重要的信物。现在他把这个给了我。我简直幸福得要开花了。

米诺(狡黠一笑):那么请收下我的戒指------两周吧。

艾亚(沉浸在幸福中):好的,我会一辈子珍惜的-----哎?两周?

远处,并且越行越远的米诺一手牵着路尼,一手拿着旅行箱。

“再见啦艾亚,这两周我和路尼休假去了!第一狱的文件就拜托你了!用 狮鹫戒指给我签文件吧!”

艾亚:!!!米诺你这混蛋给我死回来!


评论(11)
热度(6)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