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我咋觉得我越画越少年漫画了,BL因素都渐渐淡了好多 QAQ

我再这么画下去,穆和加隆就真的要走友情线了... ... 都快发好人卡了... ... (我是谁,我究竟在画什么... ...)

一开始我就只是想随便画个两三更完结的隆穆发糖短篇,画着画着加入穆大陆的剧情,然后这两人的进度条就被拉长到一发不可收拾地----------毫无进展了。这两人干脆就别进展了,就当损友算了... ...

本来只是打算好好画小两口甜甜蜜蜜,结果变成了穆成为了绝对男主的漫画了。而且第三部的设定上,压根连CP都没有,剧情就是附在白羊圣衣上的史昂英灵指导穆打败巨人的故事。虽然没CP,我却又忐忑又期待去画白羊师徒一起战斗的场景啊。(真的,没CP也没关系,反正穆是男主。故事只要围绕穆的生活,成长,战斗就可以了)

接下去的第三部不会有加隆(大概),第四部到结尾的时候大概会有一些加隆的剧情。就这样这故事还算隆穆CP么??

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就这么踩着西瓜皮,随便画画吧。反正只要自己爽到就好了嘛。

说起来,这个故事夯不啷当也画了130p了啊... ...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