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下下次更新的预告... ...

忽略我这屎一样的分镜吧... ... 我实在不知道要怎样分了

本来沙加是在第四部快结束的时候出现的,现在放到第二部提前出现了。这样在剧情上倒反而更make sense了。(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会不会画到这么久远的地方。我咕咕咕~~~)原先设定在圣域第一次见面。在圣域的话,穆应该无法敞开心扉去和沙加讨论假教皇的事。俩人谈话也谈不久。不过在圣域的话,两人交谈完之后,会有一个彼此穿着圣衣和披风错身而过的场景。现在应该是不会出现了。

如果能画到那么后面的话,就让俩人在第五部,穿着常服讨论人生讨论教皇吧。

画圣衣好麻烦啊... ...接下去几页俩人都还会穿着圣衣(沙加的出现,逼得穆穿上圣衣面对了...),两人快点谈完快点各回各家吧。我要画常服嗷嗷



评论(10)
热度(42)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