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又是屎一样的分镜。

我就上来晒晒穆。他笑起来真好看啊!!!

其实这段适合用文字表达。

比如什么“他看不透他的笑容,却感到那份笑容之下流淌着一丝哀伤”“他觉得当时穆想要说什么的,可是最终穆却什么都没有说,就这么悄然离开”我写不出来啊啊啊,没法用精准的语句表达出那个画面感。

圣衣画起来好麻烦。这样一天只能画一张。

按照原来剧情设定,我本来还要(在N久N久之后)画他俩穿着圣衣在双树园里喝茶。真是剧情一时爽,画图火葬场。还好改剧情了,啊哈哈哈。他俩不会在圣域里碰面了。

-----------------------------------------------------------------

这两天画图的时候一直在听《我等你》。我比较喜欢光亮版的。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只伤心的 还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证明自己 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评论(11)
热度(42)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