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Lost

乘兴而来,兴尽而去
P站ID 6872485

黄金日常出任务 | 第二十更 | 亚尔迪篇

-------------------------------------------------------







一些无关的碎碎念... ...

如果很久没有见到更新的话,可以试着去cpp看看。说不定我只是在这被pb了。cpp是备存仓库。如果cpp也不行的话,我可能会放p站,但也不一定。稿子太多。这就已经画了180p了。我也不想每次都找新的地方再重复把稿子放一遍。但在lof发稿也挺心力交瘁的。

之前被xhs盗的图,虽然我有给xhs发我原发lof的截图,但xhs表示根据我提供的信息,无法判定对方存在违规内容... ... 那还能说啥呢。

我之前搞同人的时候喜欢时不时做些无料本(至少做过5本ss相关的)。虽然有时候也会想要不要搞些无料什么的,但现在这环境,还是算了吧。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radise Lost | Powered by LOFTER